歡迎來到韓國中文旅遊資訊平臺
歷史搜索:
韓遊問答   > 酒店
between 2014-11-04 14:02:01瀏覽(

【語言】在韓國怎麼稱呼司機,路人,賣東西的

在韓國怎麼稱呼司機啊路人啊賣東西的等等
分類:  酒店1
全部回答(1)

soup186659

soup186659 發表於2014-11-04 14:02:38
如果開車的是大叔就叫阿則西,別叫錯了,阿ga西的意思是小姐,你那個阿加西,一不小心就會聽成阿ga西的~叫阿則西,司機也不會不高興的。
如果很年輕的話,男的叫奧巴,女的叫恩尼(女的如果是大媽叫阿祖莫尼,介於姐和大媽之間的都叫恩尼)
司機統稱(不管男女老少):gei sa nim,是司機(尊稱)的意思。

買東西,吃飯的時候稱呼:
老大爺(爺爺):哈啦波幾;老大娘(奶奶):哈爾莫尼;大叔:阿則西;大媽:阿祖瑪;姐:恩尼(女),奴那(男);哥:奧巴(女),he yi ang(男);老闆:sa zangnim;老闆娘:sa mao nim
我有更好的答案
我要提問

熱門話題分類

熱門標籤分類

相關問題